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操龙文主持召开全市查纠整改环节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4-18 10: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按照中央、省、安庆市委和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要求,为广泛听取群众对我市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力有效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疾整治工作顺利进行,4月16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和普通群众代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通报了我市政法各单位梳理的整治顽瘴痼疾的主要内容,征求了与会同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传递了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

图片     操龙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对标对表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积极回应关切。要把顽瘴痼疾整治作为取信于民的重要举措,作为开门搞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深化执法司法领域管理服务改革,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千家万户访平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推出一批新的便民利民措施,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要提升整治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对标对表“6+N”顽瘴痼疾突出问题,做好政策宣讲,完善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做到猛药治疴与抓源治本相结合,全面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以查纠整改的新成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政法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