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查纠整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 政策宣讲动员大会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4-20 17: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市司法局召开查纠整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潜山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政策,要盯紧“关键少数”,要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内容,认真如实填报《自查事项报告表》,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始终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明确重点任务,深入推进中央部署的政法系统必须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及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司法行政系统自身查找必须整治的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根基。要统筹一体推进,加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做到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主业两不误、两结合、互促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