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 潜山市法院
  • 2021-04-20 17: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潜山市人民法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警参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全体干警提高认识,正确适用政策,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全面自查自纠,做到轻装上阵。会上还传达了4月17日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潜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教育动员会、潜山市教整办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下一步查纠整改具体工作,以及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

张俊良院长就查纠整改工作在会上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工作中来;二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三要切实把握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四要充分发挥组织处理威力;五要在专项整治上下功夫;六要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