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律所智慧诉讼服务“送上门”

  • 潜山市法院
  • 2021-04-20 17: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诉讼服务水平,4月15日下午,潜山法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诉讼服务中心干警到辖区两家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座谈,宣传介绍律师服务平台、微法院、在线调解、在线保全等在线诉讼服务功能,了解律师所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中,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安徽移动微法院微法院、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人民法院保全平台以及刚上线的律师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律师们发放了各平台操作流程手册,并对各平台的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也征求了律师对网上立案、网上保全、在线调解等诉讼活动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了律师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一站式建设所面临的新变化、新要求,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如何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诉讼服务。

通过讲解和现场演示,律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充分利用网上的各平台参与诉讼,跟进智慧法院建设的进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潜山法院也将深入推进法院一站式建设,全面推行智慧诉讼服务,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