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继续举行政治轮训,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4-20 17: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如何理解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等三个篇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将《问答》纳入个人学习计划,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