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4-20 17: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4月19日下午,潜山市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律师代表等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主持。

会上,姚正文向代表们介绍了市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和第一次征求意见落实情况,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重点和需要整治的顽瘴痼疾主要内容。代表们对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从强化检律协作、提升便民服务、丰富普法手段、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姚正文对代表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参考性强,为我们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方向。会后,我们将逐条梳理汇总,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全面反馈落实情况,把这些意见建议落实到教育整顿中、体现到今后的检察办案中,不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