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4-24 09: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3日,市委政法委委机关召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上讲话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操龙文带头对照4个方面12个问题检视自身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均做对照检查。

操龙文指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延伸的重要举措,是革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的重要举措,是锻造过硬政法队伍的重要举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操龙文强调,要牢牢把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切入点,讲政治,做到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践宗旨,做到执法公正、司法为民;抓落实,做到主动靠前、跟踪问效;担使命,做到知责于心、履职于行;正风气,做到爱岗敬业、清正廉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