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召开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

  • 潜山检察
  • 2021-04-27 09: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潜山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推进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对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实行定期通报的制度》,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再次宣讲,并对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姚正文检察长就推进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重中之重、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的认识,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做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二要认真开展自查,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在思想上再发动、精神上再洗礼,做到见人见事,找准病灶;三要严格线索核查,充分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宽严相济,发挥执纪问责震慑警示教育作用,确保取得实效。

推进会上,还开展了英模教育,大家集中学习了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周春梅同志坚守初心、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原则、守望正义的价值追求,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时代品质;乐于助人、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在履职尽责、检察办案、司法为民中,学英模,当表率,树立检察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担当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