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5-09 15: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8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贵州座谈会会议精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七督导组反馈问题,审定《潜山市中央第七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部署安排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目前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时期,要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发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深化正反面典型教育,强化政策引导效应。要突出问题整改,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全面认领、举一反三、对账销号,切实将督导成效转化为教育整顿成果。要突出顽瘴痼疾,强化“查、改、治、建”一体推进,做到边查边治、限期整治、彻底整治,以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要突出线索核查,在力度、速度和精度上再发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依纪依法依规落实组织查处措施,形成有效震慑。要突出领导包保,落实市领导包保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教育整顿始终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突出工作统筹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做到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