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政法委机关结合文明创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5-15 08: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东关社区结对共建共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参加活动。

操龙文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政法委机关干部要按照之前社区梳理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操龙文强调,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深做实,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让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要以上率下,丰富主题内容,强化具体措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活动中,政法委机关支部向社区赠送党史学习资料,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环境清理和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并结合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工作开展宣传,向沿街商户和居民发放宣传册300余份,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