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法院王纯兵副院长宣讲“三个规定”

  • 潜山市法院
  • 2021-06-16 09: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大力提升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根据潜山市教整办部署安排,6月15日下午,潜山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纯兵为潜山市文旅局、医保局、审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43名领导干部专题宣讲“三个规定”。

王纯兵深度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深刻认识“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切实抓好“三个规定”贯彻执行等五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了全面解读。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领导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具体要求,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共同营造良好健康法治环境。

全体参会领导干部还签署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