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 潜山市法院
  • 2021-06-16 09: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不断深化干警对违纪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时刻强警醒、强震慑,自觉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自重,自觉,不越纪律规矩红线、底线,根据中央政法委“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和本院工作方案安排,6月15日,潜山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俊作廉政教育报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周俊首先通报了法院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强调要以案为戒,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带领全院干警再次集中学习“三个规定”重要内容,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具体要求,准确把握适用范围、职责内容和标准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消除思想顾虑,克服侥幸心理,充分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珍惜组织给予的宽大处理机会。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干警要结合本次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强化 “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四个教育”,主动开展查纠整改,努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为平安潜山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