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扎实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6-19 09: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国、安徽省、安庆市及潜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决策部署,自6月3日起,潜山市检察院姚正文检察长及三位副检察长分别到市委组织部等12家单位开展了“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共有308人次党政干部参会,签订《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242份,有力提升了全市广大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努力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宣讲会上,宣讲人紧紧围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推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具体举措和当前“三个规定”的执行情况等内容,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宣讲,为与会人员深度解读、系统阐述了什么是“三个规定”、为什么要执行“三个规定”、如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详细解读了“三个规定”的政策界限。并强调,“三个规定”既是必须遵守、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也是拒腐防变、廉洁司法的“护身符”。广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遵守、执行“三个规定”,带头理解、支持、配合、监督政法机关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环境,提升司法公信力。

每场宣讲会上,均现场发放了“三个规定”宣传手册,与会人员集体签署了《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承诺积极带头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司法权威,带头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