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第二巡查工作组对潜山市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巡查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6-19 0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8日,潜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第二巡查工作组进驻潜山市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潜山市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座谈会,第二巡查工作组组长、政法委副书记周剑峰及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就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了市检察院专题汇报后,周剑峰组长对本次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对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主动配合做好队伍巡查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定位,精准把握开展队伍建设巡查的重点,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问题查实、根源弄清;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查工作“后半篇文章”,针对巡查反馈问题,抓好查改立建各环节工作,保证整改到位、常态长效,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后,巡查工作组还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干警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抽查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党组会议记录、民主生活会记录等相关资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