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市召开教整办第八次主任会议暨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7-13 09: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召开教整办第八次主任会议暨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市教整办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及联络员,驻政法单位纪检组组长、政法各单位政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三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省教整办第四次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线索办理情况,听取政法部门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王晓峰强调,教育整顿有时限,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严防松懈情绪、严防过关思想、严防一阵风做法。要聚焦“回头看”5个方面内容,正确对待时间与质量、内容与形式、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全力查缺补漏、巩固提升,不达目标决不收兵。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标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抓好统筹和联动,履行好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认真落实好“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