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源潭镇开展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 源潭视点
  • 源潭视点
  • 2022-05-20 11: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全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5月19日,源潭镇机关二支部、为民服务中心、综治维稳中心和中皖酒店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深入镇区大街小巷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开展反诈集中宣传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诈明白纸、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并结合真实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述了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惯用手段、危害后果及防范常识,提醒群众不要将个人信息、银行卡、验证码等告诉陌生人,如遇可疑情况,应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引导群众下载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倡导群众争当反诈宣传员。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强化了广大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活动的正确认识,有效打通了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