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潜山市开展“护考有我·平安共建”宣传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储水乐 陈思
  • 2022-06-16 17: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强化平安建设宣传质效,6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城管局,在确保不影响“中考”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在全市4个“中考”考点开展“护考有我·平安共建”宣传活动。

“请大家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后一定要打开‘来电预警’功能。”“不管大家在街面上,还是在楼道里看到各种小广告,既可以向身边的城管人员举报,还可以通过皖事通APP‘潜山城管市民通’应用程序实时举报,我们都将及时清理……”工作人员提醒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积极为附近“陪考”的家长朋友们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平安建设知识,一边全力维持现场秩序。活动期间,4个宣传点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覆盖群众1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文:陈思、储水乐,图:康杨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