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市卫健委到黄柏养老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 潜山市卫健委
  • 万胜
  • 2022-06-30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决策部署,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免疫力”,增强群众识诈防诈能力,6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联合黄柏镇社事办、卫生院到黄柏养老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树起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横幅,分发防养老诈骗宣传短袖及宣传单,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详细讲解了养老诈骗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防范办法等内容,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接听陌生电话,提防“坑老陷阱”,杜绝上当受骗情况发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群体防范意识和能力,压缩了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形成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浓厚氛围,为守牢老年人钱袋子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黄柏卫生院还为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体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