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潜山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储水乐
  • 2022-07-11 11: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8日,潜山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以来,各地各单位闻令而动,迅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打击整治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站稳人民中心立场,宣传教育要再掀新高潮,营造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浓厚氛围;线索排查要深入有效,同步推进群众举报与自主摸排,确保深挖一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行业监管要扎实有效,围绕整治重点,深挖彻查,做到分类精准处置;打击整治要坚持战果导向,打出声威,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储水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