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柳坪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4-17 0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柳坪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在全乡范围内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方面对来乡政府办事的老百姓开展“一对一”的宣传教育,讲读《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解释国家安全日的由来,设立国家安全日的目的和意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种类,倡导辖区群众爱国守法,自觉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煽动分裂国家的言行;同时在村居法律顾问微信群里及时发布与国家安全教育有关的案例和法制宣传农民画,引发群众的热烈反响。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及时为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有力营造了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陶思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