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趾凤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4-17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的4月15日,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工作,4月15日上午,趾凤乡综治办、司法所、普法办联合开展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目标。以展板、视频、流动宣传车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禁毒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在全乡范围营造了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在4月13日下午,趾凤初中和趾凤中小分别利用了一节课的时间,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增强青少年学生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贺海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