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宿松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五月理论学习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2018-05-31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8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五月份理论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高效吉带学。

会上,大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机关党委全体委员重点解读学习了为什么要纪念马克思、如何认识马克思主义理论、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如何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直工委《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关于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中几个具体问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如何迎接“七一”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