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程岭: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 程岭乡
  • 吴水星
  • 2021-02-24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的普及,营造全社会学习民法典的学习宣传热潮,近日,程岭司法所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民法典》颁布与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法律条文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对于宣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一一详细作答。现场群众认真阅读宣传资料,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学好用好《民法典》。

  此次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每一位居民都能清晰透彻地了解《民法典》,形成了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