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宿松县佐坝司法所“村级法律顾问群”法援宣传入人心

  • 本站
  • 刘春梅
  • 2021-02-25 08: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更好的提升广大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新的一年,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的知晓率,佐坝司法所借助“村级法律顾问群”的微信平台,将相关法律援助知识发布到微信群,让村民借助现代网络的力量,深入了解法律援助政策。

 “村级法律顾问群”是结合微信平台,建立每个村专属的微信工作群。佐坝司法所将佐坝乡14个村全部建立了14法律微信群,每个“村级法律顾问”微信群由司法所工作人员、乡里相关普法人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律师、村干部、部分村民群众组成。俗话说,一传十,十传百,借助现代网络工具,佐坝司法所将相关的法律援助政策、知识发布到“村级法律顾问”微信群,村民群众很快能接收到信息,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群里专业的法律相关人员,可以一对一进行交流。每个村的法律工作群配备了每个村的村干部负责,能更好的加强微信群的管理。

下一步,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不定期走访群众,对“村级法律顾问群”的服务和法律宣传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促各村居的法律顾问负责人不断扩大法律服务内容、形式和效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辖区群众享受到货真价实的法律援助服务,能更加方便的让村民群众及时便捷的了解法律援助,更好的让法律援助深入人心。(佐坝乡政府:刘春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