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佐坝: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 佐坝乡
  • 刘春梅
  • 2021-03-10 08: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三八”节一个特殊的日子,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当日,佐坝司法所联合乡综治中心、禁毒办、妇联等部门走上王岭街头开展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沿着王岭街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向群众讲解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宣传以宪法为基础、以妇女权益保障法为主体的保障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大力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各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典型案例以及儿童防性侵、扫黑除恶、禁毒防艾、防邪教防拐防诈骗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1人次,进一步丰富了妇女群众尊法、守法、用法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辖区内营造了尊重和保护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