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实验中学教师积极参加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 本站
  • 2022-12-13 11: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省法宣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工作,在政教处宣传发动下,12月4日至12月10日,实验中学广大教师参加了2022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该校高度重视测试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全面动员,政教处及时把宿松县委组织部、宿松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司法局、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参加2022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及题库发到学校微信工作群里,并告诉老师们测试步骤程。

老师们纷纷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进入“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在线答题”,进入主界面进行答题。

此次测试内容是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试卷由电脑从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试题库中随机生成,包括单项选择题20道、多项选择10道、判断题10道、满分为100分。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试题库中共有试题200道,其中单项选择题100道、多项选择60道、判断题40道。

通过测试,充分调动了该校干部职工学法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增进了对宪法法律知识的了解,弘扬了法治精神,有利于提升他们依法治校能力,激发他们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吴金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