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

  • 本站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2020-04-27 16: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下午,宿松法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咏田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张记宣读了省高院《全省法院关于以张坚案为反面典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常锦娟对最高院“三个规定”专项整治作了安排部署,方胜对全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强调。

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严格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力的迫切需要。二要紧扣“四联四增”,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省委、省高院开展深化警示教育,明确要突出“四联四增”,要结合宿松法院实际,紧扣“四联四增”,切实坚持和做到“六围绕六查摆”。三要盯住时间节点,确保深化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关键少数,从严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警示教育顺利开展;要把握关键节点,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环环相扣、步步深入推进警示教育。要找准结合点。把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三项治理+”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法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吴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