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继续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6-02 08: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9日下午,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会上,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用法纪严格规范工作和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切实提高自身素养,筑牢思想防线,勤奋工作,清白做人。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见和法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把警示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在实践中和行动上,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队伍建设的新面貌检验警示教育的新成效。同时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四不三案一伞”突出问题的整治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队伍的纪律作风和执法水平。

自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以来,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聚焦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全体民辅警思想受到洗礼,作风得到加强,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派出所/刘建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