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 本站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2020-06-05 17: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安排部署,6月4日下午,宿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同志为全院干警作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高效吉主持。

方胜同志以《“实”字着手,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党员干部》为题,分析了当前在全院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赵正永、张坚以及发生在安庆法院系统的典型案例作了深入剖析,要求全体干警对照反思,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做到忠实。从政治上、行动上、道德上解决“两面人”问题,以真对假,以实应虚,做到为人老实,对己诚实,对党忠实。二是做到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抓、继续干,一以贯之、一抓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办,努力实现宿松法院各项事业新发展。三是做到廉实。要熟知“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恪守法官的原则和底线,严格遵守“五个严禁”“十个不准”,自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交际圈,要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吃的饭不能吃,不该拿的东西不能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能去,真正做到清廉如水,公正如山。(吴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