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情服务退役军人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6-01 15: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召开,主要任务是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促使班子成员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中增强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以优良的作风带队伍、促发展,为全面完成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点任务目标,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各股室、下属单位要从赵正永、张坚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做到“四对照四检视”,查找不足要抠得准,建立“四清单”,整改提升要抓得实。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要解决“四清单”问题。一是推进学习风气进一步强化,着力统筹兼顾能力不强,大局意识不够强等问题,确保班子成员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推进思想观念进一步转变,着力化解创先争优意识不强,攻坚克难经验不足等问题,出台奖励激励机制文件,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经验交流互动,到周边县市学习处理具体业务的先进经验,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增强领导干部政治担当,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推进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着力化解建章立制工作进度相对滞后,在教育管理干部职工方面力度不够强等问题。立即出台局系统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机关事务,加强系统内党员干部的教育,要以警示教育和研论活动为抓手,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和流程再造,用制度管人管事,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夯实工作基础。四是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着力化解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强等问题。深入基层加强走访调研,必要时针对乡村基层服务站建设、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开展专项调研;局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谋划思路,带头狠抓推进,带头协调问题,守规矩、讲原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上行下效的正能量,以模范行为带出一支好队伍,真情服务退役军人。(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叶建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