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老干部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袁畅
  • 2021-06-25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宿松法院老干部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支部党员一行于当天上午驱车来到北浴乡罗汉山村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老干部支部书记朱张记带领老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参观具有红色背景的老物件,聆听一张张珍贵图片后的红色历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那段风云激荡、热血流淌的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表示强化了自身的思想,净化了心灵,在今后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袁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