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6-29 21: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来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系列重要论述。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6月28日署名文章《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当前我院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之工作作风集中专项整治活动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司法作风上要有新改进,在司法能力上要有新提升,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切实解决为民意识不牢、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效率不高、群众获得感不强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