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宿松县司法局
  • 郭琳
  • 2021-06-30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工作热情,6月29日,宿松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张学武以“向史而新 开启司法行政新征程”为题,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学武从“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树牢‘坚如磐石’的政治信仰”“从党史中汲取动力之源,坚守‘我将无我’的为民初心”“从党史中积蓄奋进之势,培养‘敢闯敢为’的担当精神”“从党史中吸取经验教训,涵养‘崇德向善’的干净之气”四个方面,分析我们应该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智慧和营养,从而在坚定信仰、牢记初心、担当作为、干净干事中砥砺前行。

张学武强调,党史中蕴含着最宝贵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要提高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中心组集体研学、带头讲党课、带头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促进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二要紧紧抓住青年干警这个“关键群体”。搭建交流会、分享会、读书会、学习沙龙等各种平台,引导青年干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便民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法律服务中,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法治的力度和司法行政的温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