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走访帮扶显真情 春风化雨暖松兹

  • 宿松县司法局
  • 周和平
  • 2024-02-08 09: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松县司法局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在全县积极组织开展春节走访帮扶活动,为部分生活特困安置帮教对象及时送去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及救助金,不仅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更让安置帮教工作变得有温度、基层社会治理有力度、平安建设有厚度。

在安置帮教对象张某家中,宿松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对张某家庭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致困原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其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现实困难,并指导司法所认真做好各项政策的协调落实工作,引导张某及家属积极面对、共渡难关。在基层司法所,特困安置帮教对象走访帮扶活动正在接续开展。走访中,安置帮教对象纷纷表示,自己虽然曾经犯了错误,但是得到了党和政府的教育、帮助,今后一定会遵纪守法、勤奋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报大家,为社会多做有益贡献。

“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衔接好、引导好、扶持好、服务好’的工作思路,‘从思想上教育、从生活上关心、从行动上感化’,扎实做好安置帮教各项工作,通过‘拉家常、问冷暖、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方式,用心用情做好生活困难安置帮教对象的走访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安置帮教工作质效,把温暖和爱心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心系人民的浓浓温情。”宿松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表示。(供稿人:周和平;审稿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