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许岭: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讲座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4-15 15: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全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许岭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讲座。

    讲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涉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涉国家安全知识案例等。随后,镇重点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组织学习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全民要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深入了解和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对一切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给予旗帜鲜明的反对、毫不含糊的抵制。

    讲座会指出,要加强正面宣传,大力宣传我国在维护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成效,在辖区内通过电子显示屏、发宣传单、挂宣传横幅等不同形式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社会宣传,努力提高居民对国家安全保护的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通讯员 徐文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