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佐坝: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讲座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4-26 10: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国家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3日,佐坝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讲座。

  讲座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居民深入了解和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既确保自己一切言行都在遵纪守法、利国利民的轨道上运行,同时对一切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给予旗帜鲜明的反对、毫不含糊的抵制。

    讲座会上,该乡对“4.15”普法宣传作了详细安排,要求结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大力宣传我国在维护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成效,在辖区内通过电子显示屏、发宣传单、播放广播、视频等不同形式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社会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保护的责任感,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佐坝乡 石结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