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宿松县检察院检察官应邀为全省司法警察上课

  • 本站
  •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 2020-10-10 09: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邀请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沈成莉作题为《司法警察协助公益诉讼工作》的专题讲座。

    课上,沈成莉利用自身丰富的办案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知识,以具体案件为切入点,围绕公益诉讼制度的确定、司法警察协助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依据、宿松县院探索建立的“检察官+法警”办案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就《安徽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协助公益诉讼办案工作暂行办法(实行)》的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刻地解读。

    讲座深入浅出,紧密贴合基层,受到了听课干警的广泛好评。他们认为课程很接地气、很及时;本次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听课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暂行办法》规定内容为基石,结合实际,加强与公益诉讼部门的协助与配合。

    沈成莉同志受邀,不仅是其自身扎实法学理论和丰富司法实践的表现,更是宿松县院青年干警业务能力、办案水平的优秀展现,是该院青年干警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一个缩影。(何秀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