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宿松县法学会《民法典》系列宣讲二: 走进陈汉乡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0-29 1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法学会有关《民法典》宣讲工作要求,宿松县法学会于近期组织开展《民法典》进机关、进乡镇、进学校系列宣讲活动。


10月27日上午,宣讲活动第二站走进陈汉乡政府。主讲人宿松县法学会会员、安徽八里江律师事务所律师高治友结合具体案例、事例,从我国《民法典》规定入手,详细地介绍了物权、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并重点探讨了高空抛物、担保合同、借贷纠纷、未成年人在校受侵害等热点问题。

整场宣讲会深入浅出,系统而全面,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也有契合基层实践的深度,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大家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争做《民法典》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进一步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