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洲头乡: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

  • 洲头乡
  • 罗远望 、黄唐海
  • 2023-09-08 11: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9月7日,洲头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毒品的方法,提醒同学们不要盲目追求新鲜感、寻求刺激,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不听信毒品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慎重地结交朋友,遇到吸毒的朋友一定远离,并及时和老师报告,引导青少年在心中种下一颗无毒种子,自觉抵制毒品。

禁毒教育作为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不仅让同学们从源头上树立拒绝毒品意识,学到保护自己远离毒品的基础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抵制毒品,当好禁毒知识的宣传员普及给身边的人。(撰稿人:罗远望 ;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