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司法局到柳坪司法所督查指导工作

  • 本站
  • 宿松县司法局
  • 2018-05-13 09: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1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一行到柳坪司法所督查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司法所形象标识标牌、深化平安创建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工作。

石海燕实地查看了司法所的办公用房、硬件建设和各项所务规章制度及内业资料,仔细询问了社区矫正、乡贤调解、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谋划、深化平安创建以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工作开展情况。

就下步工作安排,石海燕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县司法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时限,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二要进一步提升司法所整体作战能力,不断加强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的真本领。三要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司法所形象标识标牌工作,认真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