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张永西到佐坝督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 本站
  • 宿松县司法局
  • 2018-05-15 20: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永西率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到佐坝乡督查平安创建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工作。佐坝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副书记、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和各村书记或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和公、检、法三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特色亮点做法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汇报。在认真听取佐坝乡开展平安创建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工作回报和乡村两级代表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张永西对该乡平安创建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佐坝乡的“六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舆论引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排查处置到位、保障投入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工作法站位高、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尤其是开展的“小手拉大手”和带案下访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值得全县借鉴和复制推广。

     张永西强调,平安建设是一个地方的名片,是各地党委政府必须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压在肩上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到我县综治(平安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对焦,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要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创建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着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具体措施,做好工作结合,努力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赢得民心,进一步密切联系警民关系和干群关系,切实做好老百姓平安守护人,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