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县民生工程工作会议精神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6-06 1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日,宿松召开全县民生工程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年各项民生工程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蔡军喜获优秀联络员表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金玉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并与部分民生工程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目标责任书。

会后,县司法局及时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要求县法律援助中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先进,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围绕《2018年民生工程目标责任书》履职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法律援助工作整体水平,确保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顺利完成,为加快构建平安宿松、法治宿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宿松县法律援助中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