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司法局到宿松县专项督查法律援助工作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6-08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18年6月8日上午,安庆市司法局分管局长徐建军、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范江宏等一行到宿松县司法局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县司法局局长、分管领导全程陪同。

督查组实地对法律援助窗口建设和档案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并通过法律援助专网随机对2018年已经结案的18件法律援助案件卷宗进行了抽查,同时各类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阅。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向宿松县司法局进行了认真反馈,徐建军局长对宿松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宿松县司法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对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认真梳理,找准工作中的短板,经常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将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程抓出实效,为服务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县司法局局长石海燕首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表示诚恳接受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针对此次专项督查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进行分类梳理整改,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同时表示宿松县法律援助工作将在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努力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能力和质量,不断增强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宿松县法律援助中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