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司法局入户走访“暖”人心

  • 本站
  • 宿松县司法局
  • 2018-06-27 14: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唐奶奶,您在家么?我是司法局小杨,我来看望您了。”“哎呀,下这么大的雨,你怎么来了?衣服和鞋子都淋湿了吧,快快,进屋里坐,擦擦头发和衣服。”对话的正是县司法局职工杨香梅和她的帮扶联系人——高岭乡汪冲村唐泽良的奶奶。

   6月20日,县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再次来到帮扶村——高岭乡汪冲村,各自结伴组队入户走访帮扶贫困户。此次共对33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通过电话和微信的方式与3户外出的贫困户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入户过程中,县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与帮扶对象促膝长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其生产生活情况,并根据他们的需求重点宣传讲解帮扶政策,解答相关咨询,为其脱贫致富出谋划策。走访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们及时在宿松党建平台完善了帮扶记录板块的内容,留下了帮扶痕迹,也留下了一颗颗帮扶贫困人群的初心。(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