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司法局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 本站
  • 宿松县司法局
  • 2018-06-27 14: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全系统党建工作,该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局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分析了当前全系统党建工作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谋划了下半年党建工作目标和重点。会议指出,新时代的党建工作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尺度更准,全系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要积极探索“党建+法律服务”模式,将党的建设融入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及公证律师等业务工作之中,着力发挥党建的“红色引擎”作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机关党支部“七一”活动安排、全系统优秀党员表彰、困难党员慰问等事宜。(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