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司法局部署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随机抽查工作

  • 本站
  • 宿松县司法局
  • 2018-06-27 14: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司法行政系统2018年度法律服务监管工作,6月22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该局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县公证处、三个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文胜全面解读了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3家律师事务所、8家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宿松县公证处要认真、反复学习文件精神,把握好抽查事项、抽查时间等重点内容,对照《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自查任务,县司法局将根据《通知》要求于下周开展随机抽查工作,并将抽查结果予以公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