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招商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司法局
  • 2018-06-27 1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一行5人来到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康仪安徽分公司进行前期调研和考察工作。

招商组一行认真观看了该公司的招商宣传片,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的整体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场所。石海燕简要介绍了宿松县的招商环境和招商政策,并就前期与卫计委等相关部门沟通的相关情况作了反馈。石海燕指出,健康医疗、智慧医疗是高端型、创新型产业,是未来医疗事业发展的趋势,同司法行政机关构建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有很多相通之处,都是为了解决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她希望,双方可以多找找结合点、着力点,多做一些牵线搭桥的工作,多做有利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利国利民的辅助性工作。

经过协商和洽谈,双方均表示有意向开展招商合作,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康仪安徽分公司将于近期内组织人员到我县就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以便于进一步寻求合作方向。(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