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召开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联席会议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7-02 10: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7日下午,宿松县司法局、民生办召开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联席会。会议主要讨论2017年度宿松县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报告。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我县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获得优秀等次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其次对2017年度宿松县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报告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认真交流;最后双方还就如何整改落实交换了意见。会议一致认为评价报告客观、公正,通过绩效评价对我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提档升级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2018年宿松县司法局要严格按照省司法厅和省民生办制定的绩效考核评价指标开展工作,积极与主管业务部门进行沟通,综合采取多种手段,尽快解决信息化应、经费支出以及档案装订不规范等问题,最大限度压缩所有非正常原因形成,加大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力度,真正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办实、办好,把群众无小事的观念贯穿到法律援助全过程,在总结2017年全县法律援助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2018年全县法律援助各项工作,努力发挥维护稳定和谐的积极引导作用,确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地方稳定发展。(宿松县法律援助中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