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路地)联席会议

  • 县委政法委
  • 张良
  • 2021-03-04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路地协作,深入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3月3日,宿松县委政法委与合九铁路合肥工务段召开铁路护路联防(路地)联席会议,合九铁路合肥工务段副段长何启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柳斌及相关路段(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合九铁路合肥工务段对宿松县2020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认为2020年以来宿松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保障,聚力攻坚克难,在全市率先完成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全面完成了铁路沿线非法通道封闭、公铁并行桩整治、违树砍伐等安全隐患的整治任务,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全年未发生路外伤亡事件。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加大信息共享、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合九铁路合肥工务段向宿松县委政法委赠送锦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