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朱才奇
  • 2021-04-08 09: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7日上午,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县委政法委召开。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必胜、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史江水到会指导。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专门听取了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县政法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就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柳斌对述职单位逐个进行点评。他指出,2020年,政法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深做实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他要求,下一步协作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提高政治“三力”来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要切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进一步激发全县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上台阶。(朱才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